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信息公开 > 人事信息 > 人员招录
广东省地方税务系统201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考生注意事项
打印本页发表时间: 2013-05-29 16:09 浏览次数:信息来源: 珠海市地方税务局 字号:

一、面试时间:61—5日,每天上午830、下午1430开始。

二、考生报到: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按照报考职位的面试时间,于当天上午730、下午1330到达考场候考室报到,并抽签确定面试顺序。凡在开考前45分钟(即当天上午745、下午1345)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,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。

三、面试地点:天虹宾馆(地址:广州市天河区沙太南路163号)

四、考生需携带材料:考生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候考室,对证件携带不齐的,取消面试资格。

五、结果查询:每天面试结束后的次日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、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信息系统上发布体检通知,公布体检对象名单、体检时间以及注意事项。请考生务必留意上网查看。

六、体检填表:请入围体检的考生于每天面试结束后的次日下午15:30前,携带本人身份证、笔试准考证、大一寸免冠彩照1张,到广东省地方税务局(地址:天河北路600号)一楼大堂西侧报到,填写体检表。

七、《广东省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》已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(www.gdhrss.gov.cn)公布,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相关信息。

 

 

广东省地方税务局

2013528

标签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  • 相关文章
  • 相关下载
回到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