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信息公开
当前位置:首页>信息公开> 行政执法公示平台 > 相关图片
金湾区局召开推行三项制度培训专题会议
发表时间:2018-06-15 08:55浏览次数:信息来源:12


近日,金湾区局召开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、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、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三项制度的培训会议。会上,区局林浩副局长作动员讲话,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,充分认识推行“三项制度”工作的重要意义,立足于全国税务系统法治基地的高度,确保推行工作走在前、出经验;明确任务分工,统筹谋划,积极作为,将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;加强国地税合作,聚焦税收执法突出问题,努力在国税、地税共性执法程序、标准、规范等方面探索形成共性规定;做好宣传总结,对好经验好做法,要采取多种形式及时宣传推广。会上征管股还系统讲解推行三项制度的重点、难点,以及推行工作方向。稽查局、各分局、办公室、征收管理股、税政股、社保办、纳税服务股、人事教育股、监察室各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。

回到
顶部